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 栗晓辉)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党性修养。10月17日,长葛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2个基层所所长参加。

课堂上,副局长李军凯以“打铁必需自身硬——树起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旗帜与标杆”为主题,给全系统干部职工作了专题授课。教育大家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严格遵守党员的根本行为规范,始终守住党纪党规的基本底线。

李军凯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处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党章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章要求、党纪规范、使命担当、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意识和法治思维;要与时俱进,勤奋学习,不断给自己“加油充电”,练就在工作中披荆斩棘的能力,化解时代飞速发展面临的“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 ,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自然资源新时代、新使命,用工作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讲党课,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自然资源系统 主题教育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