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数九寒天人心暖 长葛市增福镇为168户贫困群众送棉衣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思雨 张浩)“左镇长给俺的棉袄,大小正合适,真暖和。”12月26日一大早,长葛市增福镇副镇长左珺杰就来到上坡口村,为贫困户段美玲送去一件崭新的棉衣。

冬至过后,天气转寒。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一直是长葛市增福镇党委政府是最大的牵挂。增福镇与长葛市工商联结合,协调长葛市建筑机械商会筹集37000元专项资金,为长葛市增福镇168户贫困户,购置168件棉衣,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一件棉衣就是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就是一份感动。 

拿着手中崭新的棉衣,上坡口村78岁贫困户冯东喜老人感激地说,“天一冷你们就给我们送来棉衣,穿着暖和,心里更热乎。”

增福镇组织开展的脱贫攻坚冬日送棉衣活动,让困难群众都像冯东喜老人一样感受着党温暖,感受着帮扶干部亲人般的关心。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贫困户 棉衣 送温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