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发展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本次工作任务是拆除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杆导线及电杆,并敷设10千伏电缆。”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长葛市郑万高铁站连接道路工程是长葛市2020年重点工程,郑万高铁长葛段输变电工程是郑万高铁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郑万高铁的供电任务,其中引线道路拓宽改造,5处沿线电力线路迁建势在必行。

长葛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长葛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超前谋划,多次组织高铁部门人员、佛耳湖镇政府相关人员勘查现场,进行线路改迁会商。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到现场勘查,分析危险点,召开现场会,编制电力线路改迁方案。

在施工现场,该公司运维检修部输配专业、隆源长葛分公司20余名施工人员密切配合,放弃“清明节”假期,争分夺秒,于4月6日14时全部竣工,完成了19基电杆1070米线路的改迁和一个变压器房迁建任务,敷设10千伏电缆1825米,顺利完成了高铁北站延线的道路扩宽改造电力线路迁建工程。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服务 社会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