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把牢“两条底线” 促安全管理提升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在高处工作的人员要系好安全带,防止坠落......”4月21日,在长葛市供电公司葛南变电站1号主变定检预试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陈飞对工作班成员交代安全注意事项,把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

长葛市供电公司按照“两个不出事”和“四个百分之百”根本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科学制定春检预试工作计划,严把施工人员健康检查、筛选上岗、安全生产“三关”,做到物资供应保障、防范措施、监管责任“三到位”,积极有序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该公司按照“防疫第一、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成立8个专项工作组,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开展工作,覆盖生产、基建、营销等专业,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有效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全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组织人员开展输、变、配电线路隐患排查,对度冬期间大负荷变电站和线路连接线夹、刀闸等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做好缺陷分类汇总,纳入春检消缺计划;实施“集约化”综合检修模式,全面整合各类检修停电需求,统筹优化输、变、配电所有设备的检修安排,严格停电计划刚性管理,实现一停多用和综合检修。同时,该公司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远程视频、管控平台等技术手段,结合设备台账、报告记录、历史数据、在线监测等掌握设备状况,多种形式开展自查工作。

截至目前,长葛市供电公司春查自查期间共发现隐患98处,下一步,该公司将找准隐患根源,设定时间节点,逐一落实安全隐患的整改和治理,保证高质量完成春检工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安全 管理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为校园电力设备“体检” 助力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长葛市石固花杨中学、长葛市十二中学、第六初级中学等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校园内用电设备、线路布局进行安全巡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变电站技改 为电网“强筋壮骨

    4月12日14时20分,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I颖青T谢线出线间隔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吊装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期两天的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间隔改造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为5月份新设备的接入工作顺利收官奠定基础。

  • 长葛供电公司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

    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发展

    “本次工作任务是拆除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杆导线及电杆,并敷设10千伏电缆。”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 长葛市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构筑电力线路安全通

    4月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输配检修部维护班职工正在10千伏Ⅰ黄工线清理树障,疏通电力通道,保障线路可靠运行。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