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清理树障 构筑电力线路安全通道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娣 桑培龙)4月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输配检修部维护班职工正在10千伏Ⅰ黄工线清理树障,疏通电力通道,保障线路可靠运行。

3月始,长葛市供电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把确保线路通达畅通摆在当前工作的紧要位置,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内重要线路通道树木进行集中清理。该公司紧盯“三杜绝、三防范”这个目标,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生命线”,及时发现解决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有针对性采取措施,做到风险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为确保本次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清理树障前,该公司输配专业、供电所积极与林业部门沟通,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林业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同时,13个供电所主动向电力线路附近村民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安全知识,讲解树障对电力线路的危害及树障清理中的注意事项等,积极宣传线路下禁止植树的安全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从源头上消除线树矛盾带来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清障10千伏高压线路14条,清理树障1845处,全力构筑电力线路安全通道。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安全 通道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变电站技改 为电网“强筋壮骨

    4月12日14时20分,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I颖青T谢线出线间隔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吊装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期两天的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间隔改造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为5月份新设备的接入工作顺利收官奠定基础。

  • 长葛供电公司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

    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 长葛市供电公司:电力线路迁建 服务社会发展

    “本次工作任务是拆除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杆导线及电杆,并敷设10千伏电缆。”4月5日,在10千伏太平线72号至75号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随着隆源长葛分公司输配检修部工作负责人王占峰在班前会上布置工作任务,长葛市郑万高铁站引线道路扩宽实施电力线路迁建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 长葛供电公司用无人机提高巡视精细度

    长葛市供电公司在每月常规巡视线路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科技投入,利用无人机对220千伏输电线路特殊地段进行特巡。

  • 长葛市供电公司:利用无人机特巡 提高巡视精细

    “要重点关注一下这个绝缘子。”3月31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巡线员利用无人机巡视220千伏花颖线输电线路,确保长葛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