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参加市政府党委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莉)按照许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7日,许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调研,赵庚辰副市长、郑永辉副秘书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调研。

依据《许昌市中心城区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9月20日全市9个县(市、区)同步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目前,许昌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已全面铺开,涉及37个小区,覆盖居民3万户以上。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城区恒大绿洲、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业家园、建安区镜湖花园、魏都区滨河名郡等试点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是许昌打造“宜居之城”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要强化工作合力,做到任务分配、督导考核、协调对接明确顺畅,把推行生活垃圾分类与文明创建紧密结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作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形成“要我分”向“我要分”转变的局面。

最后,赵庚辰同志对第五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主题 教育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