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浩娜 古贺垒)近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学习了市、县两级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同时,各支部党小组又围绕疫情防控怎样持续发力、境外返回人员排查等具体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襄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包小区、路口值守、社区服务等,开辟了多个战场。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田永广亲自指挥,以上率下,党员同志们冲锋陷阵、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再鼓干劲、再强作风,持续发力,连续作战,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全部力量。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田永广在参加第一支部党小组讨论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二要注重学习,主动向先进模范看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加强沟通,信息互通,密切协作,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四要有抱团意识,形成合力,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