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干学习援助湖北医疗队先进事迹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郭雷)近日,长葛市税务局组织召开“青春战疫 不负韶华”主题座谈会,借此激发广大青年税干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会上邀请到了长葛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7名医护人员,他们分别从抗“疫”工作内容、一线工作环境、援助心路历程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他们援助湖北的战“疫”故事,带着青年税干一同感受抗“疫”前线的风雨历程。

“聆听了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先进事迹,我备受感动。作为一名年轻税干,我将以他们为学习榜样,结合总局“四力”要求,把英雄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铭记于心间、付诸于行动,为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听完报告后,长葛市税务局青年税干杨罡表示。

会上,与会人员还向援助湖北医疗队致以崇高的敬意,祝贺他们平安归来。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税务局 湖北医疗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