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税务局:献血进行时 点滴成大爱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郭雷)为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分享生命的公益理念,6月3日,长葛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税干踊跃报名参加,其中既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撸起袖子的“献血小白”,共同完成了一场爱心接力。

据悉,长葛市税务局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动员干部职工参加献血。为开展好这次献血活动,该局工作人员也提前三天发出倡议,宣讲无偿献血有关知识和政策,告知献血注意事项。

献血活动当天,许昌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了办公楼前,由于车内空间狭小,税干们通过电话保持联系,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初筛、献血等程序,既避免了献血现场的拥堵,又合理的安排了时间,不耽误正常的工作。

“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到别人,是一件特别意义的事情。”刚刚完成献血的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辛星,难掩初次献血后的激动与兴奋,并称如若有机会,还将继续进行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作为有着22次献血“经验”的胡相渠来说,一切显的更为轻车熟路些,填写献血单、进行体检初筛、完成采血一气呵成,一次性献出全血400毫升,“献血对个人而言是小事一桩,对病患来讲,却是生的希望和保障!”胡相渠朴素的话语中,饱含着爱与真诚。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9名爱心税干成功献血,献血总量共计7600毫升,不仅为保障临床用血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税务局 献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