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税务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心手相牵·与税同行”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郭雷)为帮助困境儿童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营造“六一”节日良好氛围,5月29日,长葛市税务局组织税干深入大周镇赵庄小学,组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心手相牵·与税同行”活动,为28名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了书包、铅笔、笔记本、削笔刀等学习用品和税法知识读本,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向孩子们讲述了税的起源、历史演变和在社会中的作用。

活动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丽红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题为《相信自己》的心理辅导课,帮助孩子们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希望孩子们能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和税务部门的温暖与善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拥抱梦想,茁壮成长。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税务局 六一 关爱 困境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