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抗旱保供电 助力“三夏”生产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 王镇楠)6月8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大周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分三组巡视大周镇境内和尚杨、双庙李等村庄的抗旱台区和机井,为浇地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现场整改。

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农村抗旱抢种进入高峰期,长葛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抗旱排灌保电服务工作,倾心服务三夏生产,为广大农户解燃眉之急。

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于突发故障和农民在农业生产用电时出现的问题,做到保电措施、工作机制、值班人员、备品备件“四到位”,保证用电保修快速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及咨询服务,保障农户在抗旱排灌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充分利用网格化服务微信群,要求台区经理主动与村干部和井长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并在浇地期间守在田间,合理安排村民的灌溉时间,避免因浇地出现争端。

早在夏粮大面积收割前,该公司就结合春检工作,集中力量对涉及排灌的各级输配电线路、变压器等设施开展检修和特巡,及时发现并排查安全隐患和故障。为抗旱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报装、架线、验收、通电、保修一条龙服务,保证抗旱排灌快用电、用好电。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供电公司 抗旱 供电 三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