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对新改选的工青妇及文联组织新任职同志进行任前谈话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文晋 杨亚菲)为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在法院建设中的作用, 5月7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中级法院纪检组长张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玉峰等,对许昌中院新改选的工青妇及文联组织新任职同志进行任前谈话。

韩玉芬指出,近年来许昌中院工青妇和文联组织主动履职、用心服务,为机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好工青妇和文联组织作用,以三项措施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党的领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更好地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认真履行职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今年许昌中院续创“全国文明单位”的要求,根据不同组织的工作职责,找到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制定好工作计划,组织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活动。三是做好表率,新任职同志要带头以身作则,为所在组织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心齐劲足、创新务实的良好氛围,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法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新任职 任前谈话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