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廉政纪律警示教育讲座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德仁 燕聪聪)为深入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推进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3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紧贴全市法院实际,举办廉政纪律警示教育讲座。

省纪委审理室主任,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韩兆印

省纪委审理室主任,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韩兆印以“树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为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条文,从什么是党纪、党纪处分的原则精神和方法、党的六大纪律规定及其理解把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刻的阐释。最后,他以“树牢规矩意识和法治思维、时刻坚守公平正义,时刻心怀百姓”三句话与法院干警共勉。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

“韩兆印主任讲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条理清晰、高屋建瓴,有理论知识,有典型案例分析,有办案实践经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遵纪守法课,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教会了方法,为全市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增强了信心。”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主持讲座并指出。

许昌市两级法院670余名干警分别在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参加了讲座。讲座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纪条规,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为推动人民法院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院风院貌、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廉政纪律 警示教育 讲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