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热议全国“两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魏冰 张辉)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0年“两会”召开期间,许昌中院离退休老干部充分利用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关注“两会”内容。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纷纷热议全国“两会”,畅谈学习心得。

离退休老干部以绘画作品庆祝全国“两会”的召开

“我们广大离退休干部应该秉持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不懈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张英绍说。

离退休老干部以书法作品庆祝全国“两会”的召开

“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开这次特殊的会议,有着特殊的意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全体中国人在党的领导下劲往一处使,书写新篇章。”退休干部王军说。

离退休老干部通过电视收听收看、关注“两会”内容

25日下午,老干部们收听收看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后激动不已,纷纷发表感言。“听了最高院的报告,我为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今后将会密切关注我国司法事业进步,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全力支持人民法院工作向前发展!”退休干部翟安民说。

离退休老干部们还以创作诗词和书画作品的形式庆祝全国“两会”的召开。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离退休老干部 两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