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魏冰 燕聪聪)近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老党员们齐聚一堂,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下设的两个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鲁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张英绍主持选举会议,并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班子进行了责任分工。至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今后要扎实抓好各项党务工作,紧密团结全体党员,继续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离退休干部 党总支 换届选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