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及送法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丹 姚永丽)5月3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和研究室的法官们来到建安区湖徐村,给村里的贫困儿童送去了特别的“六一”节日礼物。

法官们围绕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与暴力、留守儿童如何做好心理健康等问题等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及普法漫画书。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六一 慰问 送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