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德仁 牛丹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舒缓干警工作压力,5月22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专家讲师团讲师胡金磊到院开展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干警们认真学习健康知识

干警们认真学习健康知识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胡金磊以“共建共享 健康干警行”为题,从公共场所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知识、院外突发疾病的自救互救知识、干警职业健康和亚健康的综合治理、三减三健和合理膳食、职业病骨骼疾病预防和治疗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图片实例,又有现场动作表演和实际操作,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生动具体。

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专家讲师团讲师胡金磊

许昌中院副调研员杨明俊

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讲座由许昌中院副调研员杨明俊主持,共有60余名干警接受了现场培训。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各种突发性事故、突发急症的自救互救能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充沛的活力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健康知识 讲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