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河南省首家德国独资项目落户长葛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11月13日,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奠基典礼,在长葛市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举行,河南省首家德国独资项目落户长葛。

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德国百菲萨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回收加工中心。百菲萨集团成立于 1987年,是欧洲钢铁和铝行业危险废物回收利用的领导者,在欧洲、土耳其和韩国共有7座回转窑,百菲萨集团配备有先进的SDHL-威尔兹回转窑生产设备,年处理危险废物75万吨。

百菲萨环保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年处理11万吨电炉除尘灰、年产4万吨氧化锌项目占地约88亩,总投资3.5亿元。项目2021年建成后将形成年处理11万吨电炉除尘灰,年产4万吨氧化锌粉的生产能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实现就业100人。

该项目的落地是长葛市对德合作的最新成果,标志着长葛市对德合作迈上新台阶,必将对金属回收利用产业发展带来深刻变革,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积蓄动能。(康世保 左瑛君  张瑞敏)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独资 项目 落户 长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