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参加河南省高校第三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12月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河南教育时报社承办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大美学工”颁奖典礼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在新乡平原艺术中心举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涛出席颁奖典礼并观摩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处张慧敏处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同行参加活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校园文化作品《立安全意识 创和谐校园》在本次活动中荣获河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此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集中展演,坚持用明德引领校园风尚,充分发挥校园特色文化品牌的典型示范引领和育人功能,为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强大精神激励。全省各高校主管学生的院领导和学生处长参加此次展演活动和颁奖典礼。同时,来自全省一百多所高校的学生主播也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此次获奖,是对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同行参展的老师告诉记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提高学生服务质量,发挥高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推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校园 文化 建设 成果展演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开学第一课 巡回法庭进校园

    9月9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来到山头店镇初级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巡回法庭进校园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现场观摩,为该校全体师生送去了秋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 秋季开学第一课 许昌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普法进校

    魏都区人民检察院与魏都区教体局联合,于秋季开学之际在全区32所中小学,通过“班班通”组织统一观看“让检察之光温暖每一个孩子”,开展秋季法治进校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 许昌市九十万家长进校园 携手学校共育英才

    9月7日上午9:00,按照许昌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全市共计2315所中小学、幼儿园和中职学校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通过互联网统一组织开展2019学年秋季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活动。

  •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

    6月17日下午,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联合魏都区质监分局、河南省特检院许昌分院与魏都区教体局在魏都区实验学校8楼会议室开展了“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该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襄城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送法进校园

    5月18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宣教科一行来到襄城县实验高中,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法治教育课,并现场派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把法律知识送进校园。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