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1+9+26”工作机制 为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保驾领航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书记、院长靠前谋划,统一指挥,各分管院领导靶向聚焦,分工负责,压实各级防控责任,把落实省委、市委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决策部署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

据悉,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先后召开11次专题会议,制定出台了16份文件,构建起10项制度,33个指标的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管理体系,形成了“1+9+26”(即:1部,9专班,26小组)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

“1+9+26”解读起来就是1个战“疫”指挥部,确保领导坚强有力、政策绝对权威。9个专项工作班实施“一盘棋”防控,确保“网格化、单元化”管理,全覆盖、无死角。26个战“疫”执行小组,强化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分级责任和监督执纪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全院教职员工生12042人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排查制度,教师员工生“健康信息+出行动向”每日确保100%完成反馈,使“0确诊”“0感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得到巩固与加强,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保驾护航。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职业学院 工作机制 疫情防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