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程、教改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郭亚楠)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为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程项目、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等重点教学项目建设,确保本年度学院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近日,学院专门召开了教学工程、教改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冯朝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系部、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处处长朱焕芝主持。

会上,教务处韩基伟解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并对项目的申报材料注意事项、申报时间节点做了具体明确的说明,同时韩基伟宣读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第一届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随后教务处李龙解读了《关于印发〈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骨干教师选拔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专业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相关要求,同时李龙对选拔标准,报送时间做了详细说明。最后,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主任郝强针对实训室建设规划方面做了发言,他表示,实训室建设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有一定的前瞻性,建设方案的起点要高、要密切结合专业建设,避免重复建设。教务处处长朱焕芝要求各系部要选择感兴趣、基础好、有优势的课题进行申报,切实做到调研分析论证,注重比较优势。

会上,副院长冯朝印针对本年度教学工程、教改项目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广泛动员。二要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三要严格标准,评选认定。四要政策支持,保障到位。五要统筹推进,确保实效。他强调,这是学院整体实力标志性成果,意义重大,各系部、处室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院 召开 专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