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中职“双高”工程工作部署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基伟)近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河南省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和专业建设工程2019-2020学年建设任务推进暨2020-2021学年建设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冯朝印出席会议,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焕芝主持。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就进一步做好中职“双高”工程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职“双高”工程是河南省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战略部署,这不仅是中职院校示范建设的深化与拓展,更是中职院校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学院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学院已经吹响了建设“双高”的集结号,大家必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超常的毅力和措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坚决打赢“双高”建设攻坚战。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就做好“双高”工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双高”建设事关学院生存发展、事关每位教职工切身利益,等不得慢不得。全体教职工和学院是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都是主力军。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双高”建设的重大意义。双高校的成功创建,既能提升学院品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又能为个人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二是要主动作为,强力攻坚,全身心投入,要有“有山头就攻、有红旗就扛”的担当;三是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只要有准备有信心有奋斗,就一定能完成“双高”建设工作。

会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冯朝印就“双高”工程建设如何高质量推进、建设方案如何高质量编制等问题从“高度重视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吃透内涵抓落实、精心谋划抓落实、对标对点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职“双高”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工作 部署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