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创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迎检工作推进会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永会)近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创建许昌市“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迎检工作推进会。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明慧参会并讲话,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杨绍业主持。

会上,张明慧表示,几年来,学院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追究制,不断完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制度,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有效保证了学院形势稳定,治安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目前,学院已先后两次荣获“河南省高校维稳先进单位”,积累了平安建设的丰富经验,形成了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学院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在今年“许昌市平安建设优秀单位”测评中再创佳绩。

张明慧指出,学院要在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清醒地认识到,创建任务依然繁重紧迫,下一步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逐条进行自查,补齐短板、突出亮点,做到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注意细节、力求完善、不留死角,使创建各项工作、资料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确保学院在评估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明慧强调,平安和谐是构建学院安全稳定良好局面的两大主题。学院做任何工作,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得到平安这个果。这既是责任意识,也是工作理念,更是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必须充分理解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平安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学院部署要求上来,主动为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张明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既要做到对标立靶、有所侧重、不打乱仗;又要做到协调统一、紧密配合、不相互扯皮,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平安建设优秀单位”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院 召开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