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圆满完成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任务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翊轩)根据教育部、河南省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期40多天的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全体参训的专职辅导员经过努力,已全部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据介绍,本次培训是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组织实施的,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直播答疑四大环节,紧跟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内容丰富。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慧敏在祝贺学院辅导员顺利完成本次学习任务的同时,强调要谨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对各位辅导员老师提出的四点希望:一将理论素养转化为是非判断的能力,帮助学生辨别是非,看清方向;二把掌握学生工作的专业知识转化为方法;三把担当精神转为具体行动;四把解决工作中的药方转化为秘方,把解决日常工作的有效举措有效转化为处理自身工作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学习,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科研能力,结合所学知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和新变化,使他们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气职业学院 辅导员 网络培训 示范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