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对学生返校复学进行演练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报到工作,5月15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对学生返校复学进行演练。 

 

学生入校登记

模拟学生上课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演练,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刘涛、副院长商淑敏、副院长冯朝印、纪委书记张明慧,以及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演练,返校学生相关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演练的观摩。

据悉,演练以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入校报到演练、入宿舍楼演练、学生就餐演练以及学生上课演练。辅导员志愿者扮演“学生”和“老师”,根据返校报到和报到后的学生活动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和风险点、防控点,现场模拟演练,全程井然有序,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实现了预定目标。      

演练结束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为演练付出的辛苦努力,并要求各部门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切实为学生返校报到以及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返校 复学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