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 “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虹阳)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记者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了解到,该院一直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来抓。据悉,学院专门成立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明慧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宣部具体组织实施。通过强化领导、统筹部署、科学谋划、细化措施等举措,严格按照《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要求,紧紧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6项测评重点开展工作,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使学院校园整体文明水平不断提升。

奖牌拿到手,创建不松手。学院负责人表示,能获得“河南省文明校园”这一殊荣,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办学内涵,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校风、教风、学风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院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广大师生智慧和力量的结晶。更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持之以恒立德树人的价值追求,是学院持续向好向上向善发展的里程碑。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河南省文明校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