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浩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12月16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一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科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丁龙同志主持。

会上,小组党员分别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宋银枝率先检视问题,从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与领导谈心谈话中指出的问题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小组成员依次对她开展了批评;普通党员之间也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指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宋银枝作总结点评表示,每位党员的发言都直奔主题,敢于打破情面,从一般问题中查摆深层次问题,从工作问题中深挖思想问题,从共性问题中认领个性问题,大家都能够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挖出来,结合实际找差距谈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自然资源局 召开 专题 生活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