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安陵镇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初见成效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培岗)鄢陵县安陵镇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安陵镇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协同多部门联合行动,分工协作,高效开展打击行动,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安陵镇社会安全稳定。专项治理行动初见成效,已查封黑加油站(点)2处。

打击黑加油站(点),是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一项重要内容。无证的“黑加油站(点)”,油品质量不合格,甚至掺杂使假,使用后会排放大量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汽车本身也会造成损害。“黑加油站(点)”的油品多数出处不明,不仅扰乱了成品油市场秩序,同时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安陵镇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不放松,及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成品油收购销售点、黑加油站点等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铲除“黑加油站点”滋生的土壤,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打击 取缔 加油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打击非法采矿和整治

    3月20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打击非法采矿暨整治河道采砂工作推进会,就打击私挖乱采矿产资源和整治河道非法采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襄城县人民法院刑庭干警在人流密集区域组织——襄城古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 许昌公安局交管支队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组织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并查获一台套牌车。

  • 许昌法院多措并举 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黑恶势力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工作要求,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采取多项措施,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为建设平安许昌、法治许昌积极贡献力量。

  • 许昌魏都法院:街头宣传深入民心 重拳打击拒执

    只要符合法定条件,申请执行人可以提起刑事自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解决执行难,彰显法治权威,促进社会诚信,9月29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街头闹市、社区广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执行普法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该院执行举措、打击拒执犯罪典型案例及成果,引导群众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