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举行新春年会暨商品展销会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了以“2020,我们一起追梦!”为主题的新春年会暨商品展销会

映象网许昌讯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1月1日,许昌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了以“2020,我们一起追梦!”为主题的新春年会暨商品展销会。来自许昌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协会会员20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许昌市工商联正县级调研员赵建民

许昌市工商联正县级调研员赵建民在致辞时表示,希望协会新的一年扎实工作,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许昌商会发展的新出路。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

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对协会2019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规划。

为表现突出的会员颁奖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许昌市企业家协会本届年会为表现突出的会员颁奖以外。本届年会协会全体会员还举手表决通过了《2020年协会积分制管理》(草案)。

许昌广播电视台张鹏、映象网康世保再一次被聘为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

据了解,此次年会上,许昌广播电视台张鹏、映象网康世保等四人再一次被聘为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企业家协会 年会 展销 商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