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集体过生日彰显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相知相爱一家人

2020-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生日聚会,情意浓浓,2020的初雪给大家增添了相聚的欢乐。1月6日,许昌市企业家协会为协会一月份生日会员举办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由协会一月份值班会长钱俊霞主持。

许昌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范文彦代表全体会员向一月份生日会员表示生日的祝贺,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更加团结一致,携手前行!

许昌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将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和鲜花送给几位寿星。协会秘书处也为一月份生日的会员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三国大酒店祥云餐厅总经理程金涛,为三位寿星赠送了定制的祥云玻璃水杯以此表达对他们生日的祝福。

黄玉霞秘书长告诉记者:“协会会员集体过生日是许昌企业家协会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生日贺卡,一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一束鲜花,一声祝福,让大家的生日有了仪式感,体现了协会对每一位会员的关怀和祝福,拉进了会员间的距离,也将会员的心凝聚在了一起。”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协会 集体 生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