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年长跑活动

2020-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近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第三届迎新年长跑活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刘涛、冯朝印、纪委书记张明慧,学生处处长张慧敏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各系学管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12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长跑活动的主题为”激昂青春,领跑未来—我与祖国同行”。

副院长刘涛打响发令枪

随着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涛的发令枪响,迎新年长跑活动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畏严寒,相互鼓励、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第一位冲到终点的同学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马浩然同学以15分20秒再次获得本次长跑活动的男子组第一名,并打破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的长跑纪录;信息系张娣盼同学以21分32秒获得本次长跑比赛女子组第一名。最终,马浩然等5名同学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时俊勇等10名同学获得男子组二等奖;郝天河等15名同学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张娣盼等5名同学获得女子组一等奖;郭冰茹等10名同学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刘畅畅等15名同学获得女子组三等奖。 

学院领导颁发团体奖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分别获得男子团体一、二、三等奖;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艺术系、经济管理系分别获得女子团体一、二、三等奖。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不仅磨练了学生的意志,更提高了学生的体能素质,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自强自信、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2020年,相信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会续写辉煌的新篇章。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组织 长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