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正文

公益歌曲《有你有爱》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庚子新春本应是举国欢庆的时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许昌市文联致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发出后,各文艺家协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昌市魏都区委组织部创作的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有你有爱》MV,为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加油,在这个特殊时期,让大家团结一致,戮力同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歼灭!

许昌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聚焦 疫情 防控 歌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