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16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土地收储、用地报批、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攻坚阶段,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自觉服从和服务于禹州市疫情防控大局,局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禹州“东大门”交通疫情防控卡点的监测、值守任务;各所(站)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配合做好涉及乡镇(办)、村组(社区、居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做好年前已完成勘测定界、附属物清点的拟收储土地以及省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供应工作,推动禹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年完成土地收益30亿元;积极配合禹州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做好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工作,并以企业复工复产为契机,加强督促指导,确保3月底前完成应修复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治理任务;要通过电话预约、线上服务、网上办理等措施,做好特殊需求群体的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为人民服务“不打烊”。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统筹 推进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统筹生产 长葛市复工复产企业突破200家

    河南省许昌市企业复工复产会议后,长葛市坚持“一手牵两头”,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月21日,长葛市复工复产企业已突破200家。

  •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防控工作

    2月16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疫情防控、土地收储、用地报批、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