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规划展览馆互联网+“智慧服务”广受欢迎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如今,禹州市城乡居民通过手机端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参观市规划展览馆并畅游全域景观,探寻家乡的古往今生,了解城市的发展规划。禹州规划展览馆提供的互联网+“智慧服务”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

今年2月份以来,禹州规划展览馆积极服从和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先后建成“720°全景视角下的禹州规划展览馆”和“云游禹州”两档线上栏目,并通过官方融媒体“云上禹州App”和“禹州通App”同步推出。

作为一种全新的“智慧服务”手段,720°全景视角下的禹州规划展览馆利用互联网+720°全景视角、VR漫游、全程语音介绍,建立强烈的现场感和真实感,人们只需关注规划展览馆公众号或下载云上禹州App和禹州通App,即可通过手机端逛遍展览馆的角角落落,还可根据兴趣自助放大观看展板细节。而“云游禹州”则是全景式展馆的诠释与补充,围绕规划展览馆布展七大篇章的重点内容,采用展馆板块儿讲解与实地实景拍摄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邂逅・文明古城》《探寻・风情夏都》《瞩目・提质禹州》《领略・华夏药都》《聚焦・精彩钧都》《畅想・智慧云都》《共享・美丽经济》等系列视频,循序渐进、环环相扣,使观众如同身临其境,能够真切观赏到家乡的建筑遗珍,了解禹州的历史脉络,感受城市的发展和变迁,领略禹州作为“三都(夏都、钧都药都)古城,华夏首邑”的风采,满足了城乡居民在规划展览馆临时闭馆期间了解禹州、热爱家乡的精神需求,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规划展览馆 互联网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