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规划展览馆表彰2019年度小志愿者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段红禹)1月13日,禹州规划展览馆召开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11名表现突出的小志愿者受到表彰奖励。

2018年7月份以来,禹州规划展览馆先后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举办了两届“美丽禹州规我讲”小志愿者招募活动,先后选拔、培养出学生志愿讲解员60余名。这些志愿者把规划展览馆作为展示和锻炼自己的舞台,利用周末和假期闲暇时间到馆里进行义务讲解与服务,争做大禹文化和城市蓬勃发展的有力传播者,2019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间长达1200余小时,服务游客累计超过10万人次,同时影响和带动了身边更多青少年主动了解城市发展,激发他们参与宣传城市规划建设的热情,赢得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经过综合评定,年度志愿服务时间最长的田义涵等8人荣获“优秀志愿讲解员”,在专项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郝秦等3人荣获“突出贡献志愿讲解员”。

表彰会上,小志愿者们回顾了从事志愿讲解工作的点滴经历,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及服务感想。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表彰 志愿者 年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巾帼展风采表彰促发展

    这是许昌市建安区妇联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现场送鲜花、送荣誉证书的特殊方式,表彰建安区先进妇女典型,关爱复工企业、医护一线、防疫卡点的妇女干部和女职工的镜头之一。

  • 荣誉初来 在化解金融纠纷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1月16日,许昌市银行业协会在许昌市建安区金融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召开表彰会,对在金融纠纷调解中成绩突出的人民调解员进行通报表彰。

  • 禹州规划展览馆表彰2019年度小志愿者

  • 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

    1月9日,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喜建、副主任张贯岭出席,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总经理曾瑞,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等领导及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 河南长葛:好人春风扑面来

    1月10日,“长葛市2020年新春颁奖晚会” 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歌舞飞扬、掌声雷动、暖意融融,来自长葛市各行各业4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晚会对长葛市道德模范、慈善标兵、脱贫攻坚等三类群体34个单位、3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