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荣誉初来 在化解金融纠纷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海刚 张鑫洋)1月16日,许昌市银行业协会在许昌市建安区金融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召开表彰会,对在金融纠纷调解中成绩突出的人民调解员进行通报表彰。会议由许昌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赵金灿主持,许昌市银行业协会会长牛占学,许昌市建安区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孙胜利等人参加。

会上,孙胜利从“依法进行,多方联动,一站式服务;模块管理,分工协作,一体化运转;因地制宜,特色服务,一切从实际出发;繁简分流,分类化解,一流工作效率”四个方面,总结了许昌市建安区金融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的工作经验。随后赵金灿秘书长宣读了表彰通报,牛占学会长为汪俊甫等五名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孙庭长介绍,全省首家成立的许昌市建安区金融纠纷一体化处理中心于2019年11月10日开始运行,已有“许昌市建安区金融纠纷110”之称。截止2019年12月31日,该中心共受理金融纠纷案件107件。其中:诉前调解程序48件,涉案标的36280万元,成功化解5件,涉案标的261万元;审理59件,涉案标的12274.26143万元,判决48件,撤诉3件,调解8件,调解标的419.6834163万元。通过诉源化解方式,协助收回涉案贷款3笔,合计金额5万元。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纠纷 调解员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