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1月9日,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许都大剧院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特邀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喜建、副主任张贯岭出席,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总经理曾瑞,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等领导及许昌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十佳职工

腾飞建工集团总经理曾瑞、腾飞公路公司党委书记李颜、腾飞公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亚奇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得腾飞公路2019年度十佳职工、岗位标兵、先进个人、优秀党员、优秀新人及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十佳职工和岗位标兵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心得。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喜建讲话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喜建对腾飞公路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及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喜建指出,在今后发展中,腾飞公路公司一是要珍惜成绩,加倍努力,走得稳走得远干得好,走高质量发展路线;二要再接再厉,敢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通过实干精神打造腾飞品牌,奋斗出新局面;三要加快企业现代化制度建设,建立科学管理制度,稳步健康发展。王喜建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腾飞公路人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讲话

腾飞建工集团董事长曾学敏阐述了本次大会的目的,通过奖励先进,表彰工作中踏实肯干、敬业奉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弘扬正能量,形成人人向上、人人奋进的争先氛围。董事长结合公司改制的历程与2019、2020年国家政策、宏观形势,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公路公司整体工作情况,阐述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并表示,企业是职工之家,公司管理层应时刻心系员工利益,形成工作合力,立足于企业的长远发展,真正把员工利益融于企业文化之中。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通过“苦干”加“巧干”,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企业平稳高质量发展。 

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

腾飞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许昌腾飞公路公司总经理罗丙申在讲话中指出,要团结协作,统一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艰苦奋斗,夜以继日,精益求精,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这次大会,要总结出团结、干劲、朝气和正能量;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要打造铁军队伍,重塑腾飞公路品牌,以“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腾飞精神为工作引领,狠抓工程质量不放松,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环保新形势下改变施工方法,重点突破。最后,罗丙申对年前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先进党支部

先进集体

未来,腾飞公路公司将上下凝心聚力,继续以“打造公路铁军队伍,重树腾飞公路品牌”为工作重心,以“诚信、务实、高效、争先”的企业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启发展新华章。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腾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