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收听收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5月21日,禹州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地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保护红线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自然资源厅长张兴辽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现多规合一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二要把握关键,多维立体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三要强化领导,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禹州市现场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许昌市局要求进行部署:一是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牵总、分管副局长具体负责的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开展工作;二是技术协作单位要迅速进场作业,深入实地调研核查,与各级各部门深度对接,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确保规划编制质量;三是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力配合技术单位并帮助解决作业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按照上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任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空间规划 生态保护 红线划定 视频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