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许昌法院女干警开展庆“三八”展魅力系列活动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了,为表达对全体女干警的关爱,让广大女干警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庆三八”清风绿意环保行

  当天上午,随着“庆三八”清风绿意环保行——畅游莲城活动的启动。许昌市中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在市区清潩河畔,广大女干警在欢声笑语中欣赏早春美景的同时,还不忘做绿色环保志愿服务——在河边捡拾垃圾,为保护环境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下午,在许昌市中院信息集控中心,举办了“优秀女干警经验交流”座谈会及“家庭家教家风”问卷调查。来自两级法院各岗位的优秀女干警们积极谈心得、讲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优秀经验,怎样以女性法官扛起更多的职责,怎样以情暖心、以情释法、以情普法是吴湘云法官多年在农村在基层工作的更深层次的认识。她说:“农村的群众偏远、闭塞,更需要法律上的帮助。尤其女性法官在面对广大农村女性当事人时,还肩负着保护、唤醒、引导和带动的作用,基层女法官们的责任更重,使命更大!”


优秀女干警经验交流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的周要平法官在《幸福的秘诀中》的发言里说道:“当我在工作中超负荷而烦累时,我会对自己这样说:考验我的时候到了,此刻想打到我,没门!好心情接受能战胜它并从中获得乐趣,埋怨着被动接受只会适得其反、事倍功半。”广大女干警们听后深受感染。随后,许昌市中院韩玉芬院长携院党组成员与基层法院女干警代表们欢聚一堂,组织开展“庆三八”展风采联谊会活动。


节目表演

  联谊会现场,各院女干警们百花竞相争艳,表演的节目内容也丰富多彩。禹州法院铿锵有力的歌曲《精忠报国》配上许昌中院笔力劲挺的毛笔书写,让大家感受豪迈品味激昂;襄城县法院女法官优雅的散文朗诵,在静静地聆听中体味生活的真谛;建安区法院的歌曲传达了司法工作者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在人生的履历中用心、用情、用爱去抒写着自己的传奇;魏都区法院的诗朗诵《一年》,展现了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司法为民的女干警风采;鄢陵县法院活力四射的舞蹈把女性特有的魅力和柔情演绎得淋漓尽致;长葛市法院的原创诗歌朗诵《唱响春雷》,葫芦丝演奏《军港之夜》穿透心灵;还有许昌中院带来的旗袍秀,女法官们卸下庄重的法袍,身着妩媚的旗袍,将一道亮丽的美景展现在观众眼前。

  当晚6点,意犹未尽的女干警们来到位于天宝路清溢河码头,饶有兴致的登上游艇,观赏许昌水系连通工程的迷人夜景,用畅游莲城的方式,抒发着对家乡的热爱。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女干警们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彰显女同志为了法院、家庭的和谐所作出的巨大奉献,使女干警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魅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法院 女干警 庆“三八”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长葛市供电公司:及时试验 消除隐患

精品原创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