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倡导“重诺守信” 表彰文明诚信企业商户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表彰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新刚)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文明、合法”经营意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面打造“诚信建安”,许昌市建安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区工商质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16年度“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推荐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按照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研究制定了“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评比标准,向全社会公布,并要求各基层工商所深入动员发动,全面广泛宣传,引导经营者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做到文明诚信经营;通过有步骤、有重点地进行重点培育指导,大力倡导“重诺守信”的价值取向,着力引导经营者增强文明诚信意识,提高道德素养。

  在推荐评选过程中,严格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好中择优、严把质量,保证被推荐的企业商户真正有代表性、群众性、典型性、示范性,在全面参与的基础上,通过层层推荐评选,最终在全区范围内评选出文明诚信企业14家、文明诚信商户12家。

  据悉,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确保评选出的“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引导和辐射作用。建安区委区政府决定邀请所有“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代表到“诚信建安”文艺晚会现场,并安排十家标兵单位上台接受表彰。

  表彰活动结束后,受表彰的企业、商户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评选表彰活动为起点,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优秀文明诚信经营主体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向全区所有企业和商户发出倡议:积极培育“守法经营理念”、“文明经营意识”和“诚信经营责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使全区形成文明诚信经营的良好市场氛围,为建安区的经济发展和全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 表彰 文明 诚信 企业商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寒潮再来袭 许昌市本周将迎来强降雪 寒潮再来袭,许昌市本周将迎来强降雪

精品原创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