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撤县建区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揭牌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雨)3月15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举行庄重的揭牌仪式。许昌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及部分班子成员张英绍、宋军文、邢良峰,建安区委书记赵庚辰、区人大主任连建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牛建设、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宪领,区法院党组书记张景渠以及区公、检、司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建安区法院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挂牌仪式,禹州市、长葛市、魏都区、襄城县、鄢陵县法院院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到场祝贺。揭牌仪式由建安区委副书记马浩主持。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马浩宣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设立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的批复》,同意许昌县人民法院正式更名为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许昌市中级法院院长韩玉芬和建安区区委书记赵庚辰为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揭牌,并将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印章郑重交付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张景渠手中。张景渠表示,撤销县法院设程,站在新的起点上,院党组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带领全院干警以建安区法院的成立为新的契机,继承优良传统,激发全新活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启发展新纪元,谱写法院新篇章。


仪式现场升国旗

  建安区委书记赵庚辰在充分肯定县法院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同时,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要在为民司法中体现新担当;三要在队伍建设上塑造新形象。

  许昌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在揭牌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建安区的成立,是一件事关许昌全局和长远的大事,也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期盼已久的喜事,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建安”这个名字有着厚重的历史,饱含着美好的寓意。借助这些美好的寓意,希望建安区法院传承不甘落后、敢于争先的优秀基因,发扬迎难而上、善做善成的奋斗精神,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中,敢闯敢干、迎难而上,努力争当全市法院司法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在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发展上再攀高峰、再立新功。

  据了解,许昌市建安区其前身为许昌县,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17年2月5日,许昌市建安区成立大会召开,正式撤县设区。建安区的设立,标志着许昌县发展开启了新时代,从农业经济迈向了工业化、城市化加速发展的新阶段,成为许昌县及许昌市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人民法院 撤县 建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寒潮再来袭 许昌市本周将迎来强降雪 寒潮再来袭,许昌市本周将迎来强降雪

精品原创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