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三高与郑州一中结为姐妹学校

2017-03-17  来源: 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为打赢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战,引进全国知名校长和优秀管理团队落户许昌办学治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经过多次磋商与沟通,3月16日上午,许昌市三高正式引进郑州一中先进管理团队,并与该校结为姐妹学校。

  当日签约仪式上,郑州一中校长朱丹受邀成为“许昌市三高荣誉校长”“许昌市三高全国名校长工作室首席专家”,郑州一中6位老师成为“许昌市三高全国名师工作室名师”。

  随后,许昌市三高校长张博与朱丹签订了两校自愿结成姐妹学校的协议。协议约定,许昌市三高正式引进郑州一中优秀管理团队,郑州一中将在校长领导力、校园文化建设、立德树人理念、主体课堂建设、师德师风教育、青年教师培养、新高考理念等多方面对许昌市三高进行引领和帮扶,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融合式学习互助,带动许昌市三高艺术特色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引领许昌市三高成为一流校园文化、一流教师团队、一流教学管理、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学质量的河南省艺术特色精品校园。

  据了解,为了将双方合作进一步引向深入,郑州一中专门精选出6位师德高尚、敬业乐教,具有扎实教育教学功底和丰富高考备考经验的教师,与许昌市三高精选出的6位年轻教师进行师徒结对。此外,许昌市三高自2017年秋季起将开设两个联合办学实验班,每班40人。实验班由郑州一中名师全程指导,定期送课,实验班教师到郑州一中全员跟岗。

  “许昌市三高与郑州一中结为姐妹学校,是我市教育史上的又一件喜事与大事,开创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合作办学模式的新途径,开启了我市合作办学的新篇章。希望许昌市三高以此为契机,借助郑州一中国际名校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充分发挥学校艺术特色办学的自身优势,增强发展实力和发展后劲。相信‘许昌市三高+郑州一中’的模式一定能在许昌甚至全省创造更大的辉煌。”许昌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三高 郑州一中 结为 姐妹学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今年许昌市将设立医养结合试点 今年许昌市将设立医养结合试点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