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垂钓赏景好去处!清潩河沿岸专设6个垂钓点

2017-03-20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3月16日中午,在和景商业广场垂钓点,几名渔友在垂钓。

  市民刘先生:最近一段时间,清潩河沿岸风光甚是好看。但是,八一桥北面,每天都会聚集一群渔友,看着很别扭。清潩河边可以钓鱼吗?

  记者孙学涛核实报道:3月16日9时许,记者来到清潩河八一桥北面。在河东岸,十几名渔友一字排开,正在钓鱼。记者沿着清潩河向南走,看到沿途两岸均有人垂钓。从八一桥到橡胶坝,短短一二百米,有13名渔友。过了橡胶坝再向南走,一直到莲城大道,两旁也有不少垂钓者。

  清潩河边是否允许钓鱼?

  “应广大渔友的要求,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我市河湖水系建设带来的实惠,增强清潩河魏都区段景区的人气和活力,打造清潩河风景线,魏都区委、区政府特在清潩河魏都区段指定了6个垂钓点。”许昌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魏都区水系综合养护分公司经理姚俊民介绍,6个指定垂钓点是:乐和舞台广场(天宝桥北1公里河东岸)、梦清园广场(北环桥南约200米河西岸)、纸文化主题公园(北环桥北30米河东岸)、和景商业广场(纸文化主题公园北约1公里河西岸)、滨水广场(和景商业广场北500米河东岸)、浪漫港湾(宏腾桥北约200米河东岸)。

  “一是考虑到广大渔友的安全,引导广大渔友到远离高压线的地方垂钓;二是为了引导渔友文明垂钓。”姚俊民说,“许昌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将安排专职人员引导广大渔友到指定的垂钓点垂钓,组织保洁人员在垂钓点周边进行保洁,给广大渔友创造整洁、适宜的垂钓环境。希望广大渔友支持。”

  12时许,记者来到乐和舞台广场。这里有两名渔友正在垂钓。一名年长的渔友说,他年前才知道这里可以钓鱼。“感谢管理部门给我们提供这个地点。下午两点之后,人会越来越多。”

  12时30分,记者来到和景商业广场垂钓点。长约10米的垂钓台上,已有四五名渔友。“配合管理部门的工作,享受垂钓乐趣。”渔友秦占强说,“不在于钓多少鱼,而在于钓着开心。”他提醒渔友,这里的水深浅适当,但岸上有铁丝网,建议使用长6米左右的鱼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潩河 沿岸 专设 6个 垂钓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又有6个亿元以上项目开工啦!

    6月16日上午,确山县2016年度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庆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殷玉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等领导同志和确山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企业代表、项目设计(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 商丘女子KTV偷闺蜜iphone6被判拘役 缓刑六个月

    因羡慕闺蜜穿名牌用高档手机,不由心生邪念,商丘90后女青年马某某竟然在唱歌时偷走了闺蜜价值6850元的苹果手机一部。

  • 固始县206个行政村统一改造升级“整村强网”

    “村里线路整改后,电压高了,家里的空调都能同时用了,停电也少了,不再为用电问题发愁了。”7月20日,固始县供电公司员工到祖师镇杨楼村回访,农户王贤礼高兴地说。今年,固始县供电公司启动“整村强网”工程,对全县206个低电压行政村实施整体升级改造,做到整改一村,至少满足该村今后五年的用电发展需要。

  • 商丘一男子盗窃后又敲诈17人 获罪领刑4年6个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和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邢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 商丘被商务部列入全国66个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

    《全国流通节点城市布局规划(2015—2020年)》日前正式印发,商丘市与另外65座城市被共同列入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

今日热点

今年许昌市将设立医养结合试点 今年许昌市将设立医养结合试点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