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襄城县国土局邀请党校老师专题辅导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 高浩娜)11月23日,许昌市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老师叶玉有授课,副局长张素娟主持会议。

叶玉有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专题讲座。讲座采取前后比照和以案说纪等方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背景与意义,从宏观和具体层面详细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从政治性、时代性与针对性出发提出了学习宣贯的主要意义和措施。

会后,张素娟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要发挥起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切实掌握其重要要义。同时,要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学深、悟透,全面确保学习质量,促进全系统上下明规矩、守纪律,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努力做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国土好干部,为规范廉洁国土建设扎紧思想的篱笆。

纪检组长宋银枝表示,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我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国土资源部门,只有深入学习,才能把纪律约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平时的言行与《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进行认真对照、反思,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党校 辅导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