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国土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苏可喜)11月13日,许昌市鄢陵县国土局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的“头雁效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规党纪相结合,切实将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学习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