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春节前夕,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与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分头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提前向老干部们拜年。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成6个慰问小组,分别为全系统18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等,并代表局党组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各慰问组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在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的同时,通报局里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新一年工作谋划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国土资源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局里各项工作,为促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慰问 老干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国土局认真开展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按照省厅、市局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要求,提前部署,主动作为,邀请禹州泓瑞测绘有限公司专家组对县域内平煤十三矿、首山一矿的安全生产、矿业权实地核查、采掘动态检测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严防无证采矿现象反弹

    近1个月时间以来,该局通过动态巡查及时发现、制止无证非法采矿苗头性问题5起,向公安机关移送无证非法采矿案件线索5条。

  • 襄城县国土局节前为贫困群众整理庭院卫生 提升

    1月22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帮扶队员按照“六净、六齐、六有序、一到位”要求,分组深入麦岭镇前街村、中街村、后纪村、欧营村为贫困户整理庭院卫生。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1月20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会议和中共禹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 襄城县国土局采取措施狠抓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主动防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