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研究部署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张延伟)1月9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认真总结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8年以来,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倒逼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助推了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特别是基层所(站)党建阵地全面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跃上新台阶。但也存在督导检查体系不够完善、个别单位党建氛围不浓、发展不平衡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加以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更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党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常抓不懈;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工作要求和标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妥善处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利用“主题党日”等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拉高标杆,时时处处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增强“主业”意识,定期开展分组巡查督导活动,及时了解基层所(站)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及时反馈结果并督促整改,促进基层所(站)党建和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禹州 国土局 基层 党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1月20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工作会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会议和中共禹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查摆不足补短板 明确目标抓落实

    1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短板,科学研判明方向,对2018年度激励奖罚予以兑现,初步明晰2019年工作思路。联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 禹州农信联社全面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禹州农信联社按照“一快二抓三新”的工作思路,持续开展“七个走进”,重点突破“五大区域”,坚决打赢“三场战役”,全面打响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 最神采焕发爸妈最美笑容评选公益活动禹州站启动

    1月13日,记者获悉,12月19日,最神采焕发爸妈最美笑容评选的公益活动发起启动。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关注。

  • 禹州市环卫处以雪为令 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道路畅

    2019年1月8日,许昌市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雪,为了将降雪对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影响降至最低,市环卫处以雪为令,围绕“边下边清,雪停路通,天晴路净”的除雪目标,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