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查摆不足补短板 明确目标抓落实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1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短板,科学研判明方向,对2018年度激励奖罚予以兑现,初步明晰2019年工作思路。联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信贷管理部、财务会计部分别作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坚持业绩导向、问题导向,对2018年度存贷款、利息收入、财务收支、柜面运营进行全面分析,通过找重点、敲痛点、补短板、定措施,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业务经营及奖惩情况,重点查找组织资金、信贷管理、利息收入、不良压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宏观经济环境和同业竞争现状,就全辖信用社如何化解内外部压力、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联社副主任华建强进行具体安排,并要求全辖农信社要紧盯目标、振奋精神、细化措施、主动作为,打好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简要回顾总结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禹州联社在省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职工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强份额的理念深入贯彻,市场定位进一步强化,金融精准扶贫扎实推进,经营机制转换成效凸显,队伍结构持续优化,风控能力和社会形象全面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员工持续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完成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2018年取得的成绩,结合经营形势和改革发展需要,对2019年全局工作进行谋划:一是回望展望,谋划新年新格局。回望2018年,感恩在你,奋斗在你,成就在你;展望2019年,感动在你,拼搏在你,超越在你,荣辱在你。初步确立2019年度工作指导思想:深入贯彻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六项机制”转变,突出“八个持续提升”,做好一批实事大事,实现“双一流”银行目标。二是并力发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三是强力强势,开创网格新局面。充分发挥 “两大事业部+五大小贷中心+十大信贷网格”信贷布局优势,加大信贷营销力度。四是严查严处,确保信访安保无事故;五是廉政勤政,欢度春节廉洁年。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鼓舞了干劲,振奋了全体员工的精神和士气,坚定了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2019年,禹州联社将持续坚持省联社的正确领导,深入贯彻“4+4”工作总要求,以“双一流”银行为目标,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决胜一季度,取胜开门红,为全年起好步、开好头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短板 落实 目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禹州联社机关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许昌禹州联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禹州联社团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0月25日上午共青团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大会在联社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辖75名团员代表意气风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联社团委成立的重要时刻。

  • 禹州食药监局多措并举 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

    为宣传发动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积极参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关心支持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食品安全状况总体满意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新员工心路分享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进一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近距离倾听新员工的入职感悟、困惑和诉求,10月24日下午,禹州联社组织召开新员工心路历程座谈会。

  • 禹州联社团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0月25日上午共青团禹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大会在联社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辖75名团员代表意气风发,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联社团委成立的重要时刻。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