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关山初度路犹长 小贷扬帆启新航

2018-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高培)继禹州联社五大普惠小贷中心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喜讯之后,十大信贷网格建设正紧锣密鼓排兵布阵、磨刀练兵。12月22日上午,禹州联社在10楼会议室举办十大信贷网格普惠小贷客户经理上岗第一课,拉开为期10天的十大网格岗前专题培训序幕。

为加快全面转换经营机制步伐,打造系统信贷营销体系,壮大普惠小贷力量,禹州联社在两大事业部、五大普惠小贷中心的基础上,增设10大信贷网格,优化营销布局,缩小服务半径。公开选拔21名综合素质高、思想品德优、零从贷经验青年骨干,配足配强队伍,目前网格已确位、人员已入队、目标已定位,确保十大信贷网格2019年元月全面投入运营。

据了解,在开班仪式上,禹州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为新入职客户经理作上岗第一课。他指出,禹州联社普惠小贷经过近一年的运行,贷款余额突破1亿元,社会反响良好,赢得社会群众和各级领导的广泛认可和关注。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发展解决大问题,大思路成就大梦想”的发展理念,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三小”的市场地位和“小额、流资、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不动摇,要通过建立能进能出的营销团队、完善的激励考核机制、有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大零售禹州农信小贷模式。

李纯信与新入职客户经理面对面分析交流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指出农信社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结合禹州联社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主动迎接发展新常态;二是坚守定位,抓住农信发展新机遇;三是坚定信心,打好转型发展翻身仗。并就如何快速融入角色,做好小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学力行,开创未来;二是自我加压,进入角色;三是开拓创新,奉献担当;四是严于律己,廉洁高效。

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结合小贷工作性质,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小贷客户经理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二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三要树立用业绩见证自身价值的思维。

此次十大信贷网格岗前培训培训由理论知识学习、经验交流互动和模拟实操演练三个板块组成,时间安排紧凑,覆盖了信贷基础知识、业务流程、规章制度、营销技巧、业务实操等方面内容,使新入职客户经理将对贷款调查、发放、管理有更加系统的了解,为迅速转换角色、投入小贷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禹州联社将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两大事业部+五大小贷中心+10 信贷网格”营销布局优势,打造“网上乡下”信贷模式,做足小文章,做足小特色,为早日打造禹州农信社专业化、流程化、品牌化的特色小贷模式而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小贷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

    5月1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机制转换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金融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推进机制转换,部署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主动作为解烦忧 真诚帮助

    5月6日,禹州市文殊镇文殊村村民黄长现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的主管会计赵淼杰手中,表示对文殊信用社工作人员全程帮助其找回5000元现金的诚挚感谢。

  • 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

    5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联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7日,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联社党委班子、中层正职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主持。

  • 禹州联社召开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

    4月23日,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禹州联社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