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主动作为解烦忧 真诚帮助获锦旗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优 赵淼杰)5月6日,禹州市文殊镇文殊村村民黄长现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禹州联社文殊信用社的主管会计赵淼杰手中,表示对文殊信用社工作人员全程帮助其找回5000元现金的诚挚感谢。

黄长现将一面写有“贴心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文殊信用社主管会计赵淼杰手中

2020年5月1日下午,文殊村村民黄长现在文殊信用社自助存取款机存款时,误将存款按钮按成了取款按钮,并成功取出5000元现金,慌乱之下,错以为这5000元钱是身边上一个在取款机取钱的老先生落下的,随即将5000元钱款交于老先生,然后自己再继续进行存款。直到晚上,黄长现核对自己卡上金额时才发现出了差错。急忙于5月2日上午来到营业厅寻求帮助,在核对客户身份与真实性后,文殊社大堂值班人员立即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查阅自助设备流水查找到一笔流水卡号,但因为卡号为外行卡,一时无法查得知户主信息,所幸在经过农信社人员多方询问努力后,终于确定老先生为文殊镇孟湾村村民孟某。

5月3日,客户在文殊社主管会计赵淼杰的陪同下前往孟某家中,很快解释清楚事件来龙去脉,并成功拿回5000元钱款。黄长现为文殊信用社工作人员为民解忧之举而敬佩,对农信社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并于5月6日亲自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长期以来,文殊信用社严格践行禹州联社管理从严,服务从优的理念要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客户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日后也将继续保持将心比心的精神,贯彻为民解忧的理念,全面谋求新跨越,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文殊信用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团委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

    5月28日,禹州联社团委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方山镇爱欣实验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了教学物资和学习用品,并与师生们亲切互动,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又充满意义的时光。

  • 禹州联社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

    5月1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深化经营机制转换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金融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深入推进机制转换,部署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

  • 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

    5月7日,禹州联社召开5月份业务工作会,会议由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联社党委班子、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4月27日,禹州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联社党委班子、中层正职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明主持。

  • 禹州联社召开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

    4月23日,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禹州联社第一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华建强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